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红衣YA

红衣YA

 

《滚蛋吧,岩泉一》

/及川彻喜欢岩泉一,这不是秘密。​







  对及川彻而言,弄清楚自己喜欢岩泉一,和弄清楚自己不甘心被影山飞雄超过一样易如反掌。

  没有人问过他,为什么,什么时候,但他早已在心中构思好了最精妙的答复。“没有为什么。记不清什么时候开始的。”他觉得他会揽过岩泉一的肩,送他一个及川彻的吻。吻在眼皮,痒痒的,挠他的心。小岩肯定会揍我骂我,他想,但管他呢,谁让我喜欢他呢。

及川彻想,甚至是迫切地渴望着,有人在街头拦住他。问,喂喂喂,你不会喜欢岩泉一吧。这样他就有理由告白,把构思了一整个青春的告白勇敢地大声吼出来。多气派啊,可怎么就没有人问呢。

  他每天都会遇到岩泉一。

  这也难怪。他们一起长大,一起打球,一起看小黄书,一起听同一首歌。他们也一起睡过觉。这可不是懵懂时期的玩闹,四十八小时三十六分钟前,排球部合宿的最后一夜,他钻进岩泉一的被窝,挨住他的三拳后乖乖地和他面对面。

  “及川彻,我数三声,给我滚出去。”岩泉一听上去很生气。及川彻装作睡着了,不仅对岩泉一的骂言充耳不闻,还抢过岩泉一的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。及川彻觉得他肯定也喜欢自己,不然不会放弃挣扎就这么让自己睡他的被褥。他喜滋滋地想,小岩什么时候跟我告白呢?还是说得我主动?也是,小岩没谈过恋爱,肯定会害羞吧。他现在看到我帅气的脸蛋,是不是已经心动得脸红了呢?

  及川彻偷偷睁开眼,却没看到红透了脸的岩泉一。他的枕边空空落落。他猛地撑手而起,却见岩泉一通红着眼,在和松川打牌。

  “王炸!”松川激动地拍桌,岩泉拧眉沉思。

  “再来一局。”

  “你不去睡觉?”

  “垃圾川占了我的床。”

  他空了好几分钟的神,直到凉意从脊骨溜进他的睡衣,如蛇般蜿蜒爬行,俯在他耳边吐蛇信子。及川彻觉得冷了,钻回岩泉一的被窝。

  他们一起睡过觉,三分钟而已。但如果算上小时候的玩闹,那就不止三分钟了。及川彻不无忧伤地扳手指计算着,三百分钟,三千分钟,两百零九个二十四小时…足够他练上千次发球。及川彻心中有个小人叫彻川及,他说够了,不用再多了,但及川彻一掌把他拍飞了。

  不够,永远都不嫌多。


——TBC ——

红衣Y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红衣Y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